close

還想再去的海炎祭     會感動的海炎祭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海炎祭

計畫很久的沖繩我來了

想去當然是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去那取景

再來是因為現在廉航這麼便宜,現在不去更待何時

雖然是廉航但有時飛機時間真的不是你能控制的,我們這次的班機時間是早去早回,所以回來那天的時間等於完全浪費,有人問我去沖繩七天這麼多天要玩什麼,但我們實際玩的時間只有五天半,我還嫌不夠勒

4/8一早前往桃園機場出發搭乘樂桃航空前往沖繩,到達沖繩先搭接駁車到國內站,因為我們在台灣就先把車子預定好了,國內線會有租車公司的小巴,帶我們到租車公司取車,我們這趟是租Orix,取了車之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沖繩之旅了

 

 

由於這趟行程我們有去美麗水族館,因為對面有OTS有販售較便宜的入場券,所以我就先到對面OTS去買門票,一進OTS才發現剛剛和我們同班機的人都在OTS 等租車,幾乎從台灣到沖繩旅遊的都租OTS 的車,買完票領完車準備出發囉!

到沖繩租車每台車都附有導航,只要輸入你要去的地方的電話,導航就能把你帶到那裡去,所以接下來的文章我會把每個點的電話放上去,下次你要去的時侯就會很方便了。

辦完手續己經中午了第一站當然是祭五臟廟囉!到沖繩第一餐我們選擇了はま寿司迴轉壽司P:098-840-3307

果然是名店我們到了己經很多人在排隊了,重點是這家壽司平價又好吃,平均一盤才100日元平日打九折所以一盤只要90日元,CP值超高的

 

 

要說沖繩什麼最多又最大應該是溜滑梯吧!真的不騙你連大創都有在賣溜滑梯板,記得來沖繩玩一定要備一個,你才不會屁股開花丫。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西崎親水公園 M:232 484 807

為什麼出國還要到別人家公園玩(不解),台灣的公園還不夠多嗎???當然是為了溜滑梯丫,玩了會上癮的溜滑梯,這趟行程我們總共去了三個公園玩了三個地方的溜滑梯

接著傍晚了準備前往波上宮和波之上海灘看夕陽看肌肉猛男及比基尼辣妹P:098-868-3697

波上宮是一個神社,我覺得日本的神社都長得很像,但每個神社都很美很莊嚴,我好像去日本旅遊都一定會到日本的神社拜拜丫

來到日本一定要去居酒屋喝個小酒丫

今天晚上我們選了目利きの銀次 P:098 863 3442

光外觀就讓我驚艷了

老闆招待的貝類

特別介紹生馬肉

今天晚上總共消費了39,680日圓

吃飽了喝足了準備前往今天的民宿~~~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