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驚訝!!!我被選中試用資生堂2014概念新品紅妍肌活露,然後看一下得獎名單才驚然發現我~~~~~~~~竟然被歸在「絕美40代」,當下意識到自己真的老了過了40那條界線了,哭~~~~~不過沒關係,雖然40了但女人只要保養得好,看起來還是很年輕的。

 IMG_2716  

因為4月的時侯去韓國玩了一趟,韓國的天氣變化不定,加上又忘了帶防曬只靠粉底防曬,回來之後整個臉慘到不行又粗又黑,回來連妝品都掩蓋不了,用了多種保養品加上勤敷臉都救不回來,所以這告訴我們出去玩千萬別偷懶,該做的保養還是要做該擦的防曬還是要擦。

 

收到紅妍肌活露看了上面的說明檢視了一下自己,睡眠不足,臉容易顯疲態,最近壓力很大,最近即使加強保養也沒什麼效果,三餐飲食不正常,最近肌膚的煩腦增加了~~~~~~慘,全中,那就來試試看吧!

 IMG_2717  

最左邊那瓶是就紅妍肌活露,另外資生堂很貼心的針對我的年齡搭配的一組保養品給我試用,但其實是我平日就在使用的,所以我先用自己手上原有的。

看了一下說明,紅妍肌活露應該算是一個前導商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幫助你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其實我手上也有一瓶類似的功能性商品,所以我沒有改變保養的方式,只是將這瓶替換成紅妍肌活露,一擠出來我就很喜歡他的質感,清透的凝露感覺就很舒服,然後輕輕的以按摩式的擦在臉上,之後在上我的霜狀保養品。

 

用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的肌膚明顯的變亮了,而且T字部位也沒有像之前出油那麼嚴重,上妝也比之前自然,因為肌膚明顯變亮,整個人的感覺也更有精神了,所以擦了許許多多的保養品,不如用到一瓶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好。

謝謝資生堂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東西,也希望我的皮膚可以一直這麼水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趙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