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稻城亞丁遊第一天,早上七點下著雨天氣陰陰的從成都出發,走成雅高速來到雅安,接著過了二郎山隧道之後,整個風景完全不一樣了藍藍的天,雄偉的山,令人心矌神怡,一路上都是美景丫,越往𥚃走愈有藏族特色,先抵達紅色旅遊城瀘定,走了一個可怕的鐵索橋,然後到了情歌康定縣,接著往海拔4200公尺的地方去,我的高原反應來了,然後到今晚的住宿點,新都橋,沿途真的是處處美景丫

#今天走了404公里
#沒做好準備千萬別來丫
#頭痛頭暈噁心全找上門

稻城亞丁遊第二天,今天早上有3位團員離團了,受不了高原反應,只好包車返回了,7:00我們從新都橋出發,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這真的要親眼來看才能體會這的美好,雖然一路趕車,但我們的導遊和司機有值得一覽的觀景臺還是會停下來讓我們拍照,一路沿著山陵線走,一路上藍天白雲好舒服,今天最高海拔在卡子拉山標高4718米,不知是我乖乖吃藥還是適應了,今天完全沒有發作,但好多人在車上不舒服了,中午在理塘大草原吃了氂牛餐,騎了馬,繼續前往稻程去,經過兔兒山,海子山,紅草大草原然後來到今天住宿地稲城
#今天走了353公里
#一半人以上有高反 
#我在前往稻城亞丁的路上
#辛苦明天才開始

稻城亞丁遊第三天,一様七點出發,前往稻程亞丁風景區,買了景區門票,稻城亞丁𥚃面有仙乃日(觀世音菩薩)央邁勇(文殊菩薩)夏諾多吉(金剛指菩薩)三座神仙因為屬相是雞屬眾生貢奉朝聖積徳之地,所以今年屬雞的半價,和70歲上以上的老人免費,導遊說來這就是要看神山的,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仙乃日神山在景區入口處就可以見到,撘乘環保車的路途中也可以見到,到了終點站往上走不遠就可看到沖古寺往那走只要3km,路好走就可到珍珠湖,我放棄這條線,搭電瓶車往洛絨牛場,在洛絨牛場就可以看見另外二座神山,所以挑戰難爬的牛奶湖,可以見到二座神山而且沿途風景再累都值得了
#今天徒步走了約20公里
#三溫暖洗的真不舒服
#今天雙腳廢了

稻城亞丁遊第四天,今天行程很簡單,因為昨天大家爬山爬太累了,而且今天的活動都在藏族村,了解藏族文化及購物,但中間有漂亮的景點,導遊還是會停下車讓我們拍照,晚上還參加藏族的晚會,還蠻有趣的
#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
#最後一個香格里拉
#我在前往稻城亞丁的路上
#今天走輕鬆行程

稻城亞丁遊第五天,今天開始返程了,導遊昨天有預告今天返回的路程要走500多公里,所以今天都在車上渡過,今天應該是這六天最辛苦的一天了,沿著原路回去,上上下下,彎彎曲曲,好累人,千辛萬苦終於到了今晚入住的磨西古顉了,今天沒景好分享,那我就和大家分享來稻亞的心得。
👍稻城亞丁美嗎?值得嗎?我個人覺得超美的,坐了600km車到達看到美景那一刻,所有辛苦都值得了。而且來過這你才知道原來天空可以藍的這麼美。
👍來稻亞要做什麼準備?千萬不要鐵齒,真的很難受,我深深體會到,如果你打算來記得來前一個月就要開始吃紅景天,不然到醫院診所找醫生把防高山症的葯先開好,不要開玩笑,輕則玩得很辛苦,破壞整個旅遊興致,重則致命丫,記得氧氣瓶最好備1~2支
👍還有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好,出發前上一下百度查一下天氣狀況,千萬不要著涼了(今天早上6度中午25度)溫差變化真的好大。
👍返回如果真的真的很不舒服,可以選擇搭飛機回成都,這有一個小機場,只是票價不便宜,單程就要RMB1530,(我們今天送了5位團員去搭飛機)但進入不建議搭飛機,因為你會錯過沿途美景,加上亞丁機場海拔4000公尺以上,怕一下飛機會適應不了,聽說很多人一下飛機就不行了。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
#最後一個香格里拉
#準備在回家的路上

稻城亞丁最後半日成都遊,今天一早六點半從磨西古鎮出發,約一點到成都,先去寬窄巷子吃了道地川菜,逛了一下寬窄巷子,接著又去逛了春熙路歩行街,晩上接著去錦里古街晃晃,我覺得成都是一個很乾淨的城市,規劃的非常好,而且路上不見垃圾,攤販,非常非常舒服的一個城市,希望未來有機會來體會這個城市的魅力。
加映:
🌞到稻亞的女生朋友們,記得防曬要做足丫,還有這𥚃非常乾燥,我第三天開始鼻子有輕微的鼻血了,還有護唇膏和面膜絶對是必須品
稻城亞丁行程正式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城亞丁 四川
    全站熱搜

    趙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